欢迎~

学院博客还在测试中.....

旅行...
下一次旅行地点和时间,
大家有什么建议?

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...
大家过得怎样??
写出来一起分享吧!

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忙碌的日子

忙!忙!忙!
赶功课赶了好几天了...>.<
担心这学期的成绩,
怎么办呢?
每次回到JB都没时间和大家好好的去玩一次,
和龙的缘分断了吗?
上次回去都看不见他。
哈哈!
不过大家都是很忙的,
今年21了,
开始慢慢的步入了老年生活,
但这些问题可以解决。
因为自闭老早就有了老年人,
要问问看她们怎样预防老年了。
呵呵!
做工的做工,
读书的读书,
睡觉的睡觉,
变魔术的变魔术。
那么忙碌的生活,
几时才能结束,
好好的去玩一场????

"我想去旅行"
每天都在重复这个字眼,
到底几时才能成真??

51要回JB了,
这次回去没时间找大家出来了,
因为我爸受伤了才不得不回去。
我爸是在弄冷气时从楼梯上跌下来的,
听妈说他拿了拐杖。
这次要回去看看他言不严重。
我还是头一次想去关心我爸一次,
不懂他确实的情况是怎样的。

2号说要去旅行,
不知道plan到怎样了>.<

3 条评论:

  1. 不需要太担心~太过紧绷对自己可不好哦~
    放松心情相信自己的能力吧^^但还是要加油用功哦^^

    旅行的事..我也还不知道怎样..
    还在等2号的消息..

    5月1有回来哦@@
    没的出来没关系,你爸爸比较重要!!
    要好好陪陪你爸哦~
    希望你爸伤势没什么事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担心吧!
    发生很多事情,
    不过还是会坚持的。

    旅行的事希望会有好消息哦!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旅行啊???
    好像要等到明年才会有进展吧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