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~

学院博客还在测试中.....

旅行...
下一次旅行地点和时间,
大家有什么建议?

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...
大家过得怎样??
写出来一起分享吧!

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正式启用

各位兄弟姐妹们,
blogger刚启用。
如果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大家都能提出意见,
首先说声对不起,
因为还没正式通知大家就擅自为学院开blog了~
请大家见谅哦!
哈哈!

5 条评论:

  1. 哈~你是為學院著想這是大家知道的~如果你沒擅自開blog的話,就不知道幾時才會有學院的blog了~~
    下次旅行的時間地點我都沒意見~因為我是個路癡。。。。所以就靠你們決定了^^
    学院Logo我覺得那晚你給我看的個人的学院Logo很好看~
    我對畫畫沒研究~但我支持用回舊式的学院Logo來改進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开这个blog也是想知道你们各自在做的事情,
    有什么事都在这分享,
    哪怕是好事是坏事。

    旅行的事情很烦人呢!
    你们有些在读书,
    有些在做工,
    有些又没收入,
    有些又忙的很,
    有些又在别地方...
    2号之前和我说过会plan一次旅行,
    不知怎样了...

    Logo我迟些再做多多些修改,
    再放上来做投票。
    看你们的决定了,
    我还要和龙谈谈看,
    毕竟Logo的事情也要看看他的意见。
    不过好久没看到他上线了,
    又不想浪费钱打给他,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恭喜恭喜新开张!!
    要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原来打给我是浪费钱啦???^^

    回复删除